40人吃3060!去零頭被拒「我宮廟總幹事」 豬隊友幫嗆:我們都幾萬塊在點的

▲老闆都沒收開瓶費和清潔費了,還被要求去零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闆都沒收開瓶費和清潔費了,還被要求去零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小吃攤老闆昨晚做生意時,40多人同行吃宵夜,點了3千多元的小菜和啤酒,怎料結帳時,對方要求算整數,而他婉轉拒絕竟被圍剿嗆聲,氣得他po網抱怨,「歹年冬厚瘋人!」

老闆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昨晚40幾個人來到攤子,只點1600元的小菜、及1460元的酒,同時自備菜和酒,並跟他要了許多杯碗餐具,然而在結帳時,竟厚臉皮要求去零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怒道,「我跟那個爛人說,我們小本生意不要這樣啦,他跟我說我不會做生意,另一個女的還在那邊大聲嚷嚷,他們出門幾萬塊的菜都在點了,沒看過那麼不會做生意的年輕人。」

一席話讓老闆傻眼,不禁想問「你們40幾個人點多少菜?多少酒?還自己帶菜、帶酒來,然後跟我要盤子裝菜、要杯子裝酒,我連1塊錢的開瓶費、清潔費都沒跟你們收,你們是他X的被狗X到逆?」

更無言的是,對方在離開前,還撂下狠話,自稱是某宮廟的總幹事。他直言,「我覺得這是他個人行為,跟那家宮廟沒關係,只是我真的很討厭遇到這種人,我辛辛苦苦做生意,無非是要賺那幾10塊,有時真的是奇檬子的問題。」

對此,網友們也直搖頭,「以後看到帶菜帶酒的就拒收吧!擺明了就是要場地,不是要消費的」、「一個人吃40塊的菜,笑死」、「幾萬塊的菜都在點,結果零頭付不出來?笑死誰」、「又不是吃30600 去什麼尾數,傻眼」。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天啊~小棕瓶終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