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非吸菸區抽菸遭拘留 警「塑膠袋套頭」私刑片曝光…電擊槍抵美腿威嚇!

▲女子不願配合警方遭到電擊,她指控警方執法過當、過度暴力。(圖/翻攝自Youtube)

▲女子不願配合警方遭到電擊,她指控警方執法過當、過度暴力。(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警方執法過當問題又一樁。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34歲女子高特芙(Lauren Gotthelf)2017年時因為在賣場的非吸菸區內抽菸,且沒有繫好輔助犬,遭到警方開罰單,但高特芙卻拒絕簽單,最後被送回警局。近日高特芙出面指控,當時她被拘留在警局內時,遭到警方惡行對待,畫面曝光也引發爭議。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高特芙因為拒絕簽罰單被帶回警局後,警方發現她有寫一份「自殺聲明」,因此進一步將高特芙進行自殺監察,過程中她與多名監視的警方發生口角。警官磊西(Chris Reiss)表示,高特芙確實有說過自己要自殺、要上吊,所以才會進行調查。但高特芙當下卻破口大罵警察是「瘋子」。

▲女子不願配合警方遭到電擊,她指控警方執法過當、過度暴力。(圖/翻攝自Youtube)

▲女子不僅遭五花大綁,還被電擊。

接著警方將高特芙帶出拘留室,並制伏住她,用電擊槍抵住高特芙的大腿威脅「你不要反抗,不然我會開槍!」高特芙也扭動身體忿忿地說:「我並沒有反抗,是你們無故電擊我!」警方更拿出塑膠頭套套住高特芙的頭部,另一名警察更掐住她的舌下,以防她出現激烈的自殘行為。

高特芙近日提出對警方的控訴,認為當時警方執法過當,且過度使用暴力、歧視身心殘疾人士。但警方卻表示,是因為高特芙不斷拒絕配合警方,已經試圖想要緩和她的情緒,但高特芙卻無法停止自己的爭論,過程中只有開過一次電擊槍,那只會讓對方感覺疼痛,並非高壓電,「警方所做的一切都是符合執法標準的,提出的影像也會證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