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生日開趴狂歡! 24歲劍橋碩士挑戰「水下憋氣」溺斃自家泳池

▲▼24歲的劍橋碩士生多明尼克在弟弟生日派對上大玩「水下憋氣比賽」竟溺死。(圖/翻攝Twitter@dominichamlyn)

▲24歲的劍橋碩士生多明尼克玩「水下憋氣比賽」,竟不幸溺死。(圖/翻攝Twitter@dominichamlyn)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肯特郡(Kent)發生一起悲劇,24歲的劍橋碩士生多明尼克(Dominic Hamlyn)舉辦派對,慶祝弟弟班尼迪克(Benedict Hamlyn)的21歲生日,他與朋友比賽「水下憋氣」,竟不慎在自家泳池中溺斃。據了解,這一名少年是出色的橄欖球員,發生憾事之前,還開心地與賓客們敬酒致詞。

多明尼克7月28日代表家人,在弟弟的生日派對上向客人們敬酒致詞,之後就與朋友去游泳,比賽誰能夠在水下憋氣最久,沒想到卻溺斃在克蘭代爾(Crundale)家中的泳池。據了解,他當下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阿什福德(Ashford)的威廉哈維醫院(William Harvey Hospital),仍然宣告不治。

So tragic.

The Sun 發佈於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助理法醫海斯(Sonia Hayes)出席28日的聽證會時表示,多明尼克死於溺水引起的多重器官衰竭與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ARDS)。

多明尼克的父親彼得(Peter Hamlyn)是知名神經內科醫師,他親自對兒子進行口對口人工呼吸,卻仍然回天乏術,「他為什麼要死?他是個傑出的運動員,在劍橋大學過參加划船與橄欖球比賽。我們的心都碎了。」

The Cambridge graduate's neurosurgeon father desperately tried to save him...

KentOnline News 發佈於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根據《太陽報》,多明尼克在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取得科學與工程學位,在學期間被選為學生會的運動組負責人(Sports Officer),之後進入劍橋大學賈吉商學院(University of 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攻讀碩士,是一名非常有天賦的橄欖球員。他也曾參加倫敦馬拉松,為腦與脊椎基金會(Brain & Spine Foundation)募集將近5700英鎊(大約新台幣22.3萬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調查工作已經暫緩,全案12月4日將在坎特伯里(Canterbury)地方法院開庭。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