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失敗!2盞吊燈散發「乳香世家」味道...網笑:感受到母愛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買新屋或是老房,多少都得花錢進行裝修。近日一張「裝修失敗的房子」照在網路上流傳,照片讓人第一眼直接連想到「女性乳房」,曝光後也立即湧入10萬網友朝聖,大家都紛紛笑說,「我能感受到母愛,是一間好房子」、「現在的房子越來越特別了」。

這張多年前就流傳的照片,近日再度被twitter用戶「平成を忘れないbot」分享出來,從這張「裝修失敗」的照片中可以看見,上方斜屋頂的2側天花板分別掛設了2盞吊燈,沒想到透過光暈造成的效果,竟讓原本普通的設計出現了「2粒女性乳房」的視覺錯覺,不禁讓人臉紅心跳。

這張照片一曝光後,立即湧入10萬網友朝聖,連facebook粉專「誰能打119幫一下?本能寺這邊失火了,我卻出不去。」也轉發這則推文,大家紛紛笑翻回應,「我能感受到母愛,是一間好房子。」、「乳香世家」、「原來是把車頭燈誤裝在天花板的部分啊」、「現在的房子越來越特別了」、「設計師又淘氣了」、「我覺得這設計挺成功的啊,主題都有點出來」。

另外,還有搞笑的網友幫這張圖搭配了一樣是視覺錯覺的「下半身」,大家看完後也接著笑說,「我想這就是天堂的模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