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看電影鄰座爽啃烤雞腿!她崩潰「整排都味道」 網曝更狂經驗:吃麻辣鍋的都有

▲▼想看個電影竟有人帶烤雞腿和薯條,味道瀰漫讓人大罵自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電影鄰座爽啃烤雞腿,她崩潰「整排都味道」,網友曝光更狂經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看電影最不想碰到的,就是有人在使用手機、大聲聊天等,可能影響觀影品質的行為。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己日前在某影城看電影時,旁邊有人竟然在吃烤雞腿,弄得一整排坐位都是食物的味道,讓她崩潰狂喊「XXX!我真的要吐了」,文章分享後也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看電影吃什麼烤雞腿,還給我吃呱呱包、薯條,最後一排都你的味道,你知道嗎,我真的要吐了」,走出去又沒有看見服務人員可以檢舉,「這種自私的行為,真的很要不得,很缺德」,氣得她畫圈圈詛咒,「你下次看電影,旁邊坐的就吃榴蓮、鹽水雞、臭豆腐。」

▲電影院 座位 觀眾 ▼。(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友表示,「這個還好吧,我還看過在電影院吃三媽的」。(圖/記者屠惠剛攝)

文章分享後也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影城自己也賣炸雞薯條啊,想禁止站不住腳」、「你可以帶鯡魚罐頭報復」、「你這個還好吧,我還看過在電影院吃三媽的」、「烤雞腿真的還好吧,味道又不重,吃麻辣鍋你才要哭了」、「我都吃滷味看電影唉」、「看電影要吃XX炸雞王才對啊」

還有人說「味道重不重,真的見仁見智」、「雞腿算味道重的食物嗎,我記得連鹹酥雞都可以帶唉」、「我真的碰過帶榴蓮的」、「現在電影院不是都可以自己帶東西進去吃嗎,只是味道太重的食物不能帶啊」、「吃烤雞腿我可以,吃洋芋片的我不行,真的吵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