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正妹遭恐怖男攻擊 高挺鼻被打到詭異變形讓她醜到崩潰

選美正妹回家遭恐怖男攻擊 高挺鼻被打到詭異變形讓她醜到崩潰。(圖/翻攝自Facebook/Emma Clark)

▲女子因為慘被毀容,變得對自己的樣貌沒自信。(圖/翻攝自Facebook/Emma Clar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正妹近日參加當地選美活動,在回家路上卻突然遭陌生男攻擊,原本又挺又直的鼻子,慘被打成詭異角度的歪斜扁鼻,導致毀容,可怕的樣貌讓她忍不住向外界哭訴自己慘成醜女,身心都承受巨大痛楚。

來自南希爾茲(South Shields)的27歲女子克拉克(Emma Clark),是泰恩河畔紐卡素市(Newcastle)所舉辦的「東北月曆女郎」(the North East Calender Girls)的決賽佳麗之一,8日晚間她和母親從比賽現場返家路上,突然出現一名神秘男子,對方走近她們後突然出言辱罵,接著便出拳打斷她的鼻子。

克拉克表示,「原本比賽讓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結果現在我覺得自己非常醜陋,因為我的鼻子看起來就像布偶,這讓我非常地沮喪、很害怕」,除此之外,鼻子的傷讓她每次打噴嚏都會感到劇痛,但醫生要她至少等5天才能進行手術。目前涉案的55歲男子已被逮捕,警方正在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