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玻璃瓶洗髮精」砸爆半個馬桶...事後超完整 千人一看笑翻:哪個牌子的

▲▼玻璃瓶裝的洗髮精砸爆馬桶。(圖/翻攝爆廢公社)

▲玻璃瓶裝的洗髮精砸爆馬桶。(合成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洗頭洗到「洗髮精」砸爆馬桶!一名網友5日在臉書上表示,他不小心將玻璃瓶裝的洗髮精掉到馬桶,「碰」一下導致馬桶座左半邊直接碎裂,但誇張的是,整瓶洗髮精竟然完好無缺,讓他當場傻眼。貼文一出,一票網友笑爛表示,「使用泡麵修復法」、「該出動泡麵跟三秒膠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兩張照片,只見他手拿著一瓶藍色玻璃瓶裝的洗髮精,而另一張照片就是不幸被「碎裂」的白色馬桶,讓他不禁po文問,「有沒有廢友,有玻璃瓶裝的洗髮精不小心掉到馬桶,然後馬桶就破掉的經驗...」最後還hashtag說「然後洗髮精還好好的」。

▲▼玻璃瓶裝的洗髮精砸爆馬桶。(圖/翻攝爆廢公社)

讓原po相當崩潰的貼文不到兩個小時,就已經吸引7000多名網友笑爛,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加9洗髮精」、「還有半邊可以上沒關係」、「曾經我只是把坐墊放下來,它就這樣裂開了」、「德國洗髮精VS中國馬桶」、「又一個隱藏在民間的武器」、「哪個牌子的,我先買一瓶放車上防身」、「洗髮精救了你的屁股」。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教原po如何修復馬桶,「快買泡麵來補」、「拿泡麵補一補就好了」、「泡麵是唯一的救贖」、「只要有泡麵跟快乾,就可以修復好了」、「我只知道科學麵可以修理任何東西」。

▲▼玻璃瓶裝的洗髮精砸爆馬桶。(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