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卓榮泰:艱困選區18號前完成徵召、與時力合作還在聯繫中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針對艱困立委選區4日再召開中執會。黨主席卓榮泰會前受訪時表示,很感謝外界關心,雖然還有五個選區今天無法完成徵召,不過包含兩個離島在內,4日預計將通過總共六區徵召及不予提名名單,下禮拜、下下禮拜(18日)將會完成所有選區的徵召作業。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季相儒攝)

針對跟時代力量的合作,卓榮泰表示,目前交由幕僚聯繫當中,不過確實還沒有進一步決定會如何發展。針對民進黨徵召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與時代力量的合作問題,卓榮泰強調,與時力的合作都會對外公開,當然希望雙方看法能越接近越好。

另外,針對尚無法完成的五個選區部分,卓榮泰透露,人選已經差不多了,現在就是時間問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