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韓國瑜伽老師直播「炸左右雪乳」 蕾絲中洞晃到快掉…「驚天一拉」粉絲抓狂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韓國美乳瑜伽老師李素熙,因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加上她的韓國瑜伽老師身分,在台灣爆紅。她的Youtube頻道上有一支熱門影片最近也引起關注,因為她穿著超強紫色禮服出席,但胸前挖空設計讓她一對雪乳中洞大開,再度引發網友暴動。

▲韓國瑜伽老師李素熙(Lee Sohee)的教學影片暴紅。(圖/翻攝自YouTube/BerryTV)

瑜伽老師李素熙(Lee Sohee),平常會在YouTube頻道「BerryTV」、「HYUNDAI TV」發布教學影片,也常在IG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最高紀錄曾吸引多達850萬名網友觀看,連IG都有破萬名粉絲追蹤。日前她一支穿著深紫短T、緊身長褲的教學影片意外暴紅,因為她的短T剪裁超級深V,其中一個彎腰趴地的動作,讓她兩顆雪乳險些晃出來,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沒穿內衣!」

李素熙的另一YT頻道上則有另一支爆紅影片,影片中的她穿著一襲緊身紫色洋裝,參加韓國瑜伽大會。她在會場外開直播,由於她穿著的洋裝從鎖骨一路開岔到肚臍上方,讓兩顆雪乳左右半球都直接入鏡,等到她走進場後還可以明顯看到胸前律動,期間她還怕走光拉了一下衣服,讓粉絲瘋狂留言。

▲▼韓國瑜伽老師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이소희 Leesohee)

▲▼韓國瑜伽老師直播,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YouTube/이소희 Leesohee)

▲▼韓國瑜伽老師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이소희 Leesohee)

直播開始前10秒還沒網友留言,但10秒後當她爆乳入鏡後,馬上吸引大批粉絲留言「姐姐是女神來了」、「眼睛不知看哪裡」、「這身材太過殘暴了」,還有粉絲直接「斗內」(贊助)5000韓元。影片上傳至今超過20萬次點閱。

▶︎影/韓國瑜伽老師「雪乳下壓」撼動90萬網友!細看驚覺「沒穿內衣」 她IG道謝

►北投單親媽撞違規車腦死…11年男友輕喚戴戒:我們終於能結婚 器捐12部位創紀錄

►影/雙颱接力!玲玲先來週三、四最靠近台灣 氣象局曝「兩觀察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