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每年舉辦暑假課程!「同仁親子夏令營」讓員工開發小孩潛力

▲為了幫同仁減輕暑假期間顧小孩的負擔,全球人壽每年暑期都會舉辦同仁親子夏令營。(圖/全球人壽提供)

▲為了幫同仁減輕暑假期間顧小孩的負擔,全球人壽每年暑期都會舉辦「同仁親子夏令營」。(圖/全球人壽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全球人壽每年在暑假期間舉辦「同仁親子夏令營」活動,讓同仁前往辦公室上班時,也可以讓孩子參與公司安排的親子活動,體驗夏令營內容,學習文化素養如音樂和舞蹈,也安排了許多體能課程,比起坊間安親班更為輕鬆,增添孩童暑假的樂趣。

自2017年開始,全球人壽在暑假皆會舉辦「同仁親子夏令營」,招收對象是小學生,而為了年齡較小的小朋友可以參與,也特別舉辦一日夏令營縮小版的「親子日」,課程設計內容培養小朋友「五感力」,包括聽覺、視覺、嗅覺、觸覺、味覺等感官知覺。

「同仁親子夏令營」課程內容除了廚房實驗室、武林高手、動腦科學營、藝術大師等之外,今年也新增桌遊團康、森林狂想曲、戶外教學等特殊課程,親子日課程包括南港運動中心攀岩、市集園遊會闖關、用吸管做投石機、撈魚、水草風鈴、射弓箭等,啟發孩童團隊合作與運動家精神,以及探索大自然奧祕。

▲全球人壽「同仁親子夏令營」安排許多的體能課程,啟發孩童團隊合作與運動家的精神。(圖/全球人壽提供)

▲「同仁親子夏令營」安排許多的體能課程,啟發孩童團隊合作與運動家的精神。(圖/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法務處同仁張欲文養育一對雙胞胎,她參與夏令營後開心地說,小孩平常不太了解她的工作內容,而且雙薪家庭平日也很少有機會帶孩子來公司,因此她想,趁著親子日可以帶小孩來辦公室認識公司文化,是很難得的機會。

張欲文表示,去年有參加親子日,但發現今年比去年的課程更豐富多元,除了攀岩、美術課程外,還有市集親子園遊會可嘗試各種手作活動,開啟孩子許多的第一次,例如她的小孩有懼高症,攀岩課開始前,她提醒孩子,如果害怕可以在旁邊休息,沒想到課後孩子卻主動說「我有參加喔」,攀岩課程幫助孩子努力克服恐懼而挑戰,開發孩子的潛力,讓她相當感動。

據了解,全球人壽「同仁親子夏令營」招收2班,每班不超過20人,招收對象主要為國小升二年級至國中二年級生,但這樣的福利僅限於全球人壽的同仁眷屬。全球人壽表示,去年也提供同仁就讀幼教相關科系孩子前往擔任助教的機會,教學相長的效果非常好,全球人壽同仁親子夏令營沒有課業壓力,輕鬆激發孩子潛能。

▲全球人壽「同仁親子夏令營」課程培養小朋友「五感力」,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學音樂、舞蹈。(圖/全球人壽提供)

▲為了培養小朋友「五感力」,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學音樂、舞蹈。(圖/全球人壽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