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菸案後首現身...李大維不回應露「神秘微笑」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安特勤人員私菸風暴延燒至今暫緩,其中被外界點名要負責的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8日終於公開路面,面對媒體喊話,李大維沒有回應私菸議題,僅僅露出一抹「神秘微笑」。

私菸案爆發至今李大維沒有公開行程,8日才因出席聖文森駐臺大使館揭牌儀式首度公開露面,面對媒體喊話私菸案後總統蔡英文有沒有任何指示,李大維一度微微停下腳步,但只有回頭看一眼並露出一抹神秘微笑,隨即步入會場,沒有進一步回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上月29日受訪時,曾點名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到現在置身事外,更直批華航董事長謝世謙幫執政黨扣很多分,「交通部長林佳龍你是承擔什麼政治壓力,讓謝世謙繼續擔任董事長?」

▲李大維出席聖文森駐臺大使館揭牌儀式(圖/記者葉南州攝)

▲李大維出席聖文森駐臺大使館揭牌儀式(圖/記者葉南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