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開會一半「女子翻白眼淒厲哭喊」 中邪趴地…旁人念可蘭經當場驅魔!

▲女子突然在會議中尖叫翻滾疑似中邪。(圖/翻攝自臉書)

▲女子突然在會議中尖叫翻滾疑似中邪。(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日前一場會議上,突然出現一名女子歇斯底里大吼,甚至倒地翻白眼,場面宛如被鬼附身一般,淒厲的哀號聲讓眾人不知所措,一名男子出面念頌可蘭經,希望可以平復女子的心情,但像是中邪的女子,卻多次對身邊的人作勢攻擊狂吼,畫面令人發毛。

臉書「Malaysia Today」27日上傳一段影片,指出雖不知時間地點,但畫面中原本正常舉行的會議,一名女子突然像是被鬼附身一般倒地翻滾,接著發出淒厲的尖叫聲,旁人試圖想要安撫、克制她的行為,卻遭到尖叫驅離。

▲女子突然在會議中尖叫翻滾疑似中邪。(圖/翻攝自臉書)

▲一旁男子念可蘭經試圖安撫女子。

一名男子上前安撫住該名女子後,接著拿起麥克風大聲誦讀可蘭經,希望可以安撫住女子的情緒,過了約1分鐘女子逐漸冷靜,旁人試圖想要幫她拿下脖子上的掛繩,卻又再次讓女子尖叫,當下完全無人敢發出聲音,陣陣的可蘭經配上女子的尖叫聲,場面瀰漫著毛骨悚然的氣氛。

不少鄉民看到影片後直呼,「感覺是不是被什麼東西附身?」、「這不是一般的尖叫大哭」、「還是會議裡面有不乾淨的東西?」、「根本驅魔的真實版」、「聽起來是很怨的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