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乘客火車上抬腿!「扭擺踩踏」椅背 他拍照PO網反被轟…提4點反擊

▲▼網友搭火車看見女乘客抬腳採在前方椅背上。(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搭火車看見女乘客抬腳採在前方椅背上。(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下同)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最怕遇到沒水準的乘客!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搭火車遇到一名女乘客把車廂當抬腿場,竟把腳直踩在前座椅背,還前後擺動,一副悠哉當自己家的模樣,不顧其他乘客感受。網友看了也痛批「超沒公德心」。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小姐妳的腳不會酸嗎?還是整個城市都是妳的抬腿場。」從上傳的照片中可見,女乘客戴黑色帽、穿著拖鞋,雙腿跨在行李箱上,雙腳則踩靠在前座椅背,但前面明明有乘客,卻不顧他人感受盡情抬腿。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看不下去猛轟「自私自利」、「真的觀感不佳,我不清楚這是常態還是怎麼樣,要是有人在我椅背這樣跨,我一定很火大」、「基本衛生和公德心的問題」、「鹹魚味四溢」。

然而,有網友認為女乘客應是行李箱太大沒地方放腳,才會這樣抬腿,指原PO發文會損毀她的名譽。對此原PO則留言提出4個點補充:第一,每節車廂前方或後方都有提供放行李箱及大型物品的空間,且當時有親自走去看,沒有人使用那個區域,「為何不擺」;第二,火車座位上方也有鐵架可放行李,「為何當事人不放」;第三,女乘客是「前後擺動踩踏前方旅客的座位,而非只是單純的放在上面」;第四,「當事人都敢放腳在椅子上了,若是有名譽受損也是她自己損自己的。」

▲▼網友搭火車看見女乘客抬腳採在前方椅背上。(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指出,女乘客並非單純的把腳放在椅背上,還前後擺動踩踏。

【更多新聞】

屏東兒童狂歡節開幕 藝術館變身兒童樂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