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批前瞻花8800億綁樁 蔡英文:前瞻非綁樁!是實在需求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徐斌慎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批評,蔡英文政府眼中永遠只有選舉,為了綁樁,前瞻計畫撒幣8800億,更忽視少子化問題。對此,總統蔡英文5日視察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路段時回應,前瞻並非為了綁樁,而是有實在需求。

蔡英文5日和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交通部長林佳龍一同視察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路段工程,蔡英文受訪時回應郭台銘,「今天這個建設像綁樁嗎?」她表示,捷運線延伸路段涵蓋基隆、台北、桃園整體的交通網建設,是非常重要的工程,前瞻計畫不是綁樁,而是實在需求。

針對少子化部分,蔡英文說,郭董事長應該看一下內容,裡面確實也有因應少子化的預算,政府三年來對於年輕人的各項政策,包含養兒育女負擔減少、減稅加薪、長趙2.0等都能減輕年輕人的負擔,讓年輕人敢生的同時也能讓老人家得到更好的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