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魔術師「羽絨被藏腐屍」8個月 邀朋友觀賞…塑膠袋一掀崩潰!

▲變態魔術師藏腐屍8個月。(圖/翻攝自MET POLICE)

▲變態魔術師藏腐屍8個月。(圖/翻攝自MET POLIC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北部日前發生一起兇殘的案件。一名業餘的魔術師因為和毒販有糾紛,竟將對方殺害,並且關放在閣樓裡,甚至還邀請朋友到家中觀賞「套頭悶屍」,全案曝光後,毒販的母親悲傷表示「兒子一直很乖巧,不知道為什麼會淪落到這樣的下場。」

綜合外媒報導,37歲的霍普金斯(Gary Hopkins)與17歲的阿里(Ardi Ali)發生糾紛,沒想到霍普金斯竟毆打、刺殺對方後,以棉被包裹屍體,接著以塑膠袋套住對方的頭,就這樣關在閣樓中長達半年。阿里的母親因為遲遲找不到兒子,最後只好找來私家偵探協助調查。

不久私家偵探果然透過關係,找到了被邀請去到了霍普斯金家「觀賞」遺體的朋友,該名朋看到閣樓裡的屍體時,心裡震驚在返家後報警。霍普金斯表示自己並沒有殺人,但經過審判調查,確定他確實犯下謀殺、過失殺人等罪,另一名女性友人則因為協助處理遺體被判刑27個月。

阿里的母親悲痛表示,「兒子相當乖巧、善良有趣,大家都很喜歡他,一家人從索馬利亞逃到英國都是為了安全,卻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事情。法官也表示,「人的生命都是珍貴的,沒有人知道這8個月都發生什麼事情,但現在你必須要為此負責。」最終霍普金斯被判無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