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拜月老「說這些條件」!2個月後獲貼心男友…暖男狂省錢要帶她去看極光

▲愛情、兩性、感情。(圖/翻攝PEXELS)

▲女網友被朋友帶去拜月老,原本不相信隨便拜,卻意外獲得超貼心男友。(示意圖/翻攝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為了求姻緣拜月老!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被好友拖去拜台北霞海城隍廟,當時並不是很相信,所以去拜的時候隨便講個簡單的條件,例如聽話孝順。沒想到過了2個月,就遇到現在的男友,雖然2人是遠距離,平時過得很省,但是對方既貼心又浪漫的說「現在省一點,才可以去看極光」,讓她倍感溫暖。

原PO在臉書《戀愛公社》發文,朋友帶她去拜台北霞海城隍廟,在這之前有拜過北港的月老,因此半信半疑,所以拜的時候隨便講個簡單條件,「不用太帥、會聽話、孝順、有些許存款,將來可以買房」等等。過了2個月,在玩直播的過程中被朋友拱,就和現在的男友在一起了。

原PO說,因工作在台北偶爾才回彰化,男友則是工作和生活都在台中,遠距離交往常常會對男友鬧脾氣,但對方都面帶微笑,「我發脾氣,他都不生氣,就會笑笑說『愛生氣』。」她還提到,2人都很省,出去玩的次數也很少,一隻手就可以算出來,因此常對男友鬧脾氣,沒想到對方竟浪漫的說「我們現在省一點,才可以去看極光」。貼心的舉動讓她覺得好溫暖。

此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好幸福喔」、「我也是去拜霞海城隍廟,現在有一個疼我的老公跟三個小寶貝了」、「跟我去拜的三個女生,兩個嫁人一個有男友了」、「看極光貴貴的,但是有機會看到是非常幸福的」。

【更多新聞】

婦領10萬...半小時返回吼「妳偷錢」!正妹櫃員爆哭 眼尖主管:包包一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