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暑假第一天!女兒說出「悲慘真相」她頭好痛 網讚孝順:超級高招

▲▼寫作業,小學生,學生,女學生,示意圖。(圖/CFP)

▲暑假作業一直都是學生們的難題,示意圖。(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暑假到了,許多孩子們開開心心地準備大玩特玩,把累積半年的壓力好好宣洩一番。但一名媽媽卻抱怨,她的愛女在暑假第一天就告訴她晴天霹靂的真相,讓她忍不住抱怨,「迷糊蛋」。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剛放暑假第一天,她的大女兒就跑來跟他說,「我把暑假作業搞丟了」,讓她當下直接傻眼,「我要怨一下,我那迷糊蛋的大女兒…」。

▲▼暑假第一天!女兒說出「悲慘真相」他頭好痛 網讚孝順:超級高招。(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認為,原PO的女兒根本是計畫通。(圖/翻攝爆怨公社)

該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破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為什麼我小時候沒有想到這招」、「我安親班的小孩第一天就把自己的作業整本泡水」、「我兒子放學當天直接把作業放學校,人回家放暑假」、「一切都在她的計劃中」、「有前途啊這孩子」、「小朋友你做了叔叔當年不敢做的事情了」、「放假就是要開心啊!還煩什麼課業」。

也有網友認為,原PO的女兒用心良苦,因為不用在暑假最後一天趕作業了,「不忍爸媽辛苦做暑假作業,孝順的孩子」、「弄丟總比最後一天才說要寫作業好」、「她要是找到了你就要幫她寫了,她很體貼」。最後,原PO也解釋,女兒已經跟同學借作業來影印,希望這次不要再弄不見了。

▼女網友PO出女兒沒有暑假作業、輕鬆的背影。(圖/翻攝爆怨公社)

▲▼暑假第一天!女兒說出「悲慘真相」他頭好痛 網讚孝順:超級高招。(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