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買檳榔「要求從駕駛座側交易」...下秒伸鹹豬手襲胸!她迅速反擊網推爆

▲徐男趁女警靠近時伸手襲胸。(示意圖/記者蔡紹堅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被買檳榔的變態客人襲胸。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記者蔡紹堅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白天遇到變態!一名女網友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賣檳榔時,不幸遇到客人鹹豬手襲胸,而她被侵犯的當下也立刻反擊,讓網友都推爆說「把他手廢了」、「以為是買100送2粒喔?沒品」。

一名在檳榔攤工作的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痛訴,她表示今日有一位客人路過停下車,說要買100塊的檳榔,她便拿了一包要從副駕駛座給對方。但是對方卻要求要從駕駛座的窗戶交易,讓她心生納悶,因為從副駕駛座也是拿得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原po還是照做了,沒想到給對方杯子的時候,這位客人竟然一手拉住她,另一手迅速伸向她的胸口摸了一把;原po被摸了之後也很快就反應過來,拉住對方襲胸的手用力往窗外扯,還強調是「非常用力那種」,應該有讓對方受傷,小騷動也引起隔壁店家的注意。

她隨後大聲向隔壁店家老闆表示自己被襲胸了,但是這位客人卻不肯承認,直說自己「不是故意的」,最後還趁著雙方談話的時候加速開車逃逸,讓原po超氣,大罵對方變態,「摸那一把你有比較爽還是就會滿足?」隨後也已報警請警察處理。

對此網友都氣炸,表示「很沒品 ,買檳榔這樣對待」、「拉出來往下壓,先廢了牠的髒手」、「他以為是買100送2粒喔?報警了」、「看他這樣應該是慣犯」、「拿檳榔刀剪鹹豬手」、「太可惡了,消低勾(豬哥)」。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