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上自衛隊掃雷艦「能登島號」與貨輪相撞受損 共46人無傷亡

▲▼日本海上自衛隊掃雷艦能登島號。(圖/Vessel And Ships Photo Gallery)

▲ 日本海上自衛隊掃雷艦能登島號。(圖/Vessel And Ships Photo Galler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海上自衛隊(JMSDF)掃雷艦「能登島號」(Notojima)26日凌晨在廣島附近海域與一艘貨輪相撞,日本放送協會(NHK)援引海上自衛隊說法報導,事發時掃雷艦上有41人,貨輪上共5人,所幸並未傳出傷亡。

NHK報導,這起碰撞意外發生在廣島尾道高根島東北方約1.5公里處,2艘船上共46人都毫髮無傷;能登島號船體右側後方受損,貨輪船頭處則有凹痕,但都沒有沉沒或漏油疑慮。

據悉,能登島號隸屬於位在京都舞鶴市的第44掃雷部隊,事發時正航向廣島的吳港。尾道海上保安部聽取雙方船員的證詞後,正調查了解詳細案發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