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劾根本不公平!」川普專訪稱:這樣讓我更容易贏得2020連任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3日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訪談節目專訪時表示,如果民主黨國會議員若決定彈劾他,反而會讓他更容易贏得2020年總統大選,並取得連任,「我根本就沒有做錯任何事情,他們對我做的事情是違法的。」

川普再次提到長期以來聯邦調查局(FBI)對他在2016年總統大選競選活動進行反間諜調查的指控。他說,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情,卻被監視了,監視他才是違法的,然而這時民主黨卻考慮要彈劾他,讓他覺得這根本就不公平。

「我沒有做錯事情啊,你去看穆勒報告(Mueller Report),就知道我很無辜。」前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調查俄羅斯是否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在今年3月提出「通俄門」調查報告,結論是沒有發現川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有所勾結。

此外,穆勒報告中也沒有提到川普是否妨礙司法,僅提出10項川普「意圖」妨礙調查的事項。報告出爐後,民主黨人對於是否要彈劾川普,出現意見分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