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貼心服務再+1!「特定條件會員」才有 體驗過的都說讚

▲▼好市多。(圖/ETtoday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圖/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都很愛逛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商品價格便宜和種類繁多,又提供免費試吃,服務態度也很不錯,只是沒想到,就連好市多就連用電話提醒特價商品也有,而且接到的會員都覺得很貼心。

▲▼網友透露接到好市多的電話特價提醒。(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網友透露接到好市多的電話特價提醒。(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一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發文指出,接到好市多電話提醒「商品特價」,讓接到的網友錯愕的說「你們最近生意有這麼差嗎?」並詢問其他社友有沒有接過類似電話。

沒想到還真的有不少人都有接過,留言說「你們最近生意有這麼差嗎?」、「他們會對買某種產品比較多或固定的客戶做特價提醒」、「有喔~好像一次消費大筆金額的消費者會比較容易接到」、「常接到呀⋯⋯他會依照妳的喜好來通知特價還不錯呀⋯⋯這也是能算在繳會費的福利」。

不過也有沒接過電話的社友說「完全沒接過」、「沒接過,聲音美嗎!」、「為何我沒接到過,可能我是沒有列入VIP的小小咖吧」。

▲好市多幫忙檢查車輛的狀況,並提供表格提醒顧客。(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

好市多的服務經常讓客人感到驚喜,最常讓客人分享的就是車上有時會收到車輛檢查提醒單;也有客人要離開時發現車子出不去,回到賣場後工作人員協助廣播要求移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