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上任中選會主委 朱立倫嘆:以前不管誰執政都不敢這麼做

▲朱立倫屏東行腳。(圖/朱辦提供)

▲朱立倫屏東行腳。(圖/朱辦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中選會新任主任委員李進勇3日正式上任。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下午受訪時嘆氣表示,「以前不管是誰執政,都不敢這麼做,蔡英文真的是只能讓人搖頭」。

朱立倫表示,李進勇是中選會成為獨立機關之後,第一位具有濃厚特定政黨色彩的主委,這對選務機關來說將是「超大的挑戰」;他強烈質疑李進勇將以民進黨的立場辦理選務,對公投法、國內不在籍投票百般阻撓。

朱立倫呼籲李進勇,若要擦亮中選會招牌,就不要站在民進黨立場,也不要推鳥籠公投,更要好好推動不在籍投票。

朱立倫下午在屏東行腳,前往屏東市參訪客萊斯麥觀光烘焙食品廠,由董事長梁國城與總經理梁德偉親自接待。朱立倫表示,食品是良心事業,除了無塵、負壓及滅菌式的包裝環境,所有原、物料來源皆有生產履歷,成品也經過各大機構的SGS檢驗合格才會銷售,確保消費者吃得安全,朱更大讚梁董事長是烘焙界的屏東之光。

他表示,台灣的觀光資源還有開發潛力,若他當選,2025年來台旅客一定可以破2000萬人次,帶動高雄市與屏東縣的觀光產業;他也認為,政府要積極輔助在地觀光工廠,質量兼具,整塊餅做大,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年輕人就能返鄉發展。

▲朱立倫屏東行腳。(圖/朱辦提供)

▲朱立倫屏東行腳。(圖/朱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