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吃燒烤喝酒!他一看杯子「10多條活蛆狂蠕動」嚇歪:旁邊客人已經乾了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許多人到燒烤店享受可口燒肉時,都會習慣配上幾杯啤酒助興。不過大陸卻有一名男子和朋友聚餐開喝時,嚇到當場作嘔,因為他們的啤酒杯裡竟然出現10多條活生生的蛆蟲,這些蟲即使掉進啤酒裡,仍然賣力地前後蠕動,更噁心的是,隔壁桌的客人早已把這些蛆蟲喝下肚,令他氣得直接向店家討公道。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北京市某間燒烤店,一名王姓男子和2位知己近日享用燒烤串時,一時興起點了啤酒,打算不醉不歸,沒想到當他們準備暢飲,就看見杯子裡有10多條蠕動蛆蟲,「這個東西我想都沒想到,牠是一個活蛆你知道嗎?還能感覺到活蛆在啤酒裡蠕動,當時我頭皮都麻了,一直在乾嘔一直在吐。我們就想,你這個蛆是從哪來的?」

▼酒杯裡出現10多條活蛆,但相關負責人卻不斷互踢皮球。(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酒杯裡出現活蛆,但相關負責人卻不斷互踢皮球。(圖/翻攝自微博)

王男還說,他當時目睹旁邊的客人都還在喝這些啤酒,而且喝得津津有味,「我們當時跟他(店家)說的話是,2000塊錢(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9100元),一人500元(約新台幣2200元),把這個事情解決掉。」不過燒烤店負責人得知消息後,立刻將責任推給啤酒商,「杯子全都是從消毒櫃裡拿出來的,一天它(消毒櫃)自動消毒,上午一回下午一回,高溫消毒。」

負責人還說,供應啤酒的器具也並非屬於店家所有,「這也是人家(啤酒廠)拿過來的機器,這都是合作的合作方給的,這都是燕京的人拿過來的,不是我們店裡自己的東西。所以說我們如果有問題的話,也沒准是他們的問題。」店家更強調,啤酒廠定期都會派人到場負責清洗機器。

▲▼酒杯裡出現活蛆,但相關負責人卻不斷互踢皮球。(圖/翻攝自微博)

燕京啤酒項目的業者則解釋,事發後,該廠有讓職員到店裡了解情況,機器確實是乾淨的,「那個酒也不是燕京的產品,要是燕京的我們肯定負責。」而裝在杯子裡的「青島啤酒」(Tsingtao)負責人也說,經過調查後發現,「這酒是沒有問題的,問題出在清潔,因為我們是不負責清洗這個,我們只是維護終端和銷售,責任肯定是燒烤店。」

這起啤酒出現活蛆的責任就這樣被相關單位推來推去,詳細的賠償細節還有待釐清。許多網友看完後都說,「看完真的能馬上吐出來了」、「下酒菜竟然都幫你準備好了」、「這球踢得好啊」、「好噁,滿滿蛋白質」、「會不會是肉不乾淨啊」、「嚇到直接戒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