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低頭猛滑手機!他手扶梯「罰站7秒」卡原地 網見孤單背影笑翻瘋傳

▲▼低頭男獨自站在沒動靜的手扶梯上,讓兩旁民眾看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將軍澳)

▲低頭男獨自站在沒動靜的手扶梯上,讓兩旁民眾看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將軍澳)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許多人走在路上都會低頭猛滑手機,對於周遭動靜完全不放眼裡。香港社團近日就瘋傳一段影片,畫面可見一名男子毫不知情地站上靜止的手扶梯,一旁民眾則對著他竊竊私語,但他卻依舊活在自己的手機世界裡頭。這短短7秒的落寞背影讓許多網友笑翻直呼,「根本是在罰站。」

原PO昨(29)日在臉書社團「將軍澳」上表示,地點在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當時有一名背著黑色後背包的男子低著頭站上手扶梯,不過因為手扶梯是故障靜止的狀態,導致雙眼緊盯手機螢幕的他「完全困在原地」而沒有上升。原PO還說,當時有許多民眾出聲示意,但低頭男卻依舊傻站在那,直到保全人員上前提醒,他才趕緊主動離開手扶梯,結束尷尬局面。

▼原PO笑說,「先生,手扶梯是停住的哦。」(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將軍澳)

▲▼低頭男獨自站在沒動靜的手扶梯上,讓兩旁民眾看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將軍澳)

這段7秒影片讓一票網友笑翻轉傳,不到一天時間就已經累積2900個讚,以及超過1600次分享。大家都爆笑表示,「他是不是要站到明年了?」、「忘我境界」、「停止時間系列」、「這太誇張了,沒動的手扶梯應該會有感覺啊」、「沉迷手遊吧」、「可能是在回覆重要的訊息?」、「行為藝術,哈哈哈」。

也有網友抱怨說,走在路上一直低著頭滑手機的人很討厭,「因為他們的動作很慢,有時候趕時間還會被拖延」、「走樓梯用手機更煩,前面都沒人了他還慢慢走,好擋路」、「下班尖峰時段最不想碰見低頭族」、「有天就會摔個四腳朝天了」、「這樣走在馬路上也很危險」。

永遠都未到系列 #掛住玩手機

Jeff Lo 發佈於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