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貨車掉「木板」3秒砸中他擋風玻璃!驚悚片曝光 網汗:看見人生走馬燈

▲▼高速公路前車快遞禮 木板1秒插進擋風玻璃 驚悚片曝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貨車掉出「木板」超驚悚,3秒砸中後車的擋風玻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前方卻突然有東西飛來,真的讓人嚇壞了。一名車主日前就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說,他13日下午5時許開車在高速公路時,突然有一大片木板從前方貨車上飛了出來,短短3秒就插入他的擋風玻璃,所幸沒有造成車禍及人員傷亡。

影片中可以看見,網友13日下午5時許開車行駛在國道內線,並且與前方的車輛有保持相當大的安全距離,但突然間有一塊木板從前方小貨車飛出,木板短短3秒就高速砸中他的擋風玻璃,畫面瞬間陷入一片黑暗,還好沒有造成車禍及人員傷亡。

原PO表示,意外發生當下有報警處理,肇事者(小貨車駕駛)一開始說明,老闆會全額賠償車子修理費用,但事後一個禮拜,他打電話對方都不接,連傳訊息不回,「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如果有保險就保險公司處理,簡單方便」、「一定是認定你的影片拍不到他車輛沒證據不理你」、「直接告下去,老闆就會求你和解了」。也有其他人說,「根本絕命終結站」、「感覺會出現人生走馬燈」、「影片好可怕,人沒事吧」、「真的是飛來橫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