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得風趣迷人」前獄警太帥連犯9性侵罪 受害者:性慾一滿足就變醜陋

▲英國前獄警性侵5人。(圖/翻攝自YouTube/Byron Soto)

 ▲英國前獄警馬克犯下9項性侵罪。(圖/翻攝自YouTube/Byron Soto)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東約克郡區(East Riding of Yorkshire)一名前監獄官員34歲的馬克史考特(Mark Scott)涉嫌9項性侵罪及1項性侵未遂罪被逮捕。據悉,史考特會讓自己顯得風趣迷人來滿足性慾,一旦達成,個性就會變得相當醜陋。

綜合外媒報導,史考特在2005年至2018年間,透過「Plenty of Fish」或「Badoo」等約會網站選擇目標。一名受害者指出,最初史考特會顯得迷人、有趣、有吸引力,「但他的個性會隨著他的性慾或需求被滿足後,而變得醜陋」,至今,她仍試圖掩蓋所發生的事情,「因為有很多事我不想記住」。

一名偵探湯姆(Tom)指出,從史考特採取行動的方式及罪行來看,「殺了人只是時間問題」、「他對這些女性使用武力及侵略態度十分變態極端」、「對於想得到的東西,他不會停止追求」。

即使多名受害女性的指控都驚人的相似,但史考特仍為自己辯護,否認所有指控,並稱這些相似的指控為「巨大的巧合」。

法官認定,史考特是一名「對女性有危險」的連環性侵犯,他因性侵5名女性,並試圖性侵第6名殘族女性時被逮捕。最後陪審團裁定,史考特一共犯下9項性侵罪及1項性侵未遂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