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掉診所!她「5年後來找」不見了…氣炸:我要報警 醫護全傻

▲耳機,聽音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耳機弄丟5年才找,結果不見了,女客人氣得要報警。(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希望遺失的東西能夠幸運找回,不過香港近日卻有一名醫護人員投訴,碰到一位女子走進診所後,開口就說要投訴他們,原因是「5年前」在這裡掉了的耳機找不回來,對方還大罵說,「你們不是要負責保管這些失物嗎?那是很有紀念價值的耳機耶!你們如果不賠我,我就要報警。」讓她相當傻眼。

這名女醫護人員在臉書粉專「西客之道 Hispitality Secret」指出,女子走進診所後,開口第一句就是「我要投訴你們的制度」,讓她心裡大翻白眼,「一聽到這種話,就知道又是難搞、瘋癲的人了。」對方說,自己在3、4年前曾到診所看病,並且遺失一個耳機。原po回應,查到的資料顯示,女子最後看病是5年前(2014年)了,並非3、4年。

▼醫護人員常常要面對奇怪的要求。(圖/達志/示意圖)

醫師,壓力,沮喪,醫院(圖/達志/示意圖)

對方接著說,「反正就是那上下就對了,當年我打電話問過妳同事,他們說『已經找到了,叫我過來拿』,現在我來了,卻又說東西找不到了,是怎麼回事啊?」原po說,現在是2019年了,當時不見的東西早已不清楚下落。但對方卻暴怒地說,「那是很有紀念價值的耳機耶,是你們叫我回來拿,就應該保管好失物啊!」

她還說,「妳同事還有留下我的資料,就算過這麼多年,我的資料也還在吧,那你們就應該賠償我的耳機,否則我可以報警告你們。」原po雖然沒有交代事情結局,但她無奈表示,真的是吃飽沒事做,一直故意刁難別人,消磨彼此時間。

網友看完表示,「這麼有紀念價值,幹嘛不趕快來領」、「對方是去坐牢5年了嗎?來不及來拿」、「跟她說10年後寄給她,反正東西越放越有價值」、「感覺是失憶了」、「感覺診所也要負責…」、「每家店是不是都要明確制定失物處理流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