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越線北港武德宮「神預言」超準 曾降文英國脫歐、南海紛爭

▲▼北港武德宮-財神開基祖廟。(圖/翻攝自Facebook/北港武德宮-財神開基祖廟)

▲北港武德宮年初開出的籤詩,精準預測台灣現況。(圖/翻攝自Facebook/北港武德宮-財神開基祖廟)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財神爺祖廟之稱的雲林北港武德宮,2019年2月初時,採「扶鸞出籤詩」的方式降文國運籤詩,籤詩中「官靈聖尊護國基」、「神威戍禦保疆台」當時被外界解讀為兩岸關係在這一年恐更加緊張,但會在神明的幫助下化解危機。時隔2個月,果然發生共機越線事件,恰恰印證詩文說法,讓不少信徒都認為籤詩神準預言了此事。

據了解,扶鸞出籤詩是指神靈藉由鸞生在木板或沙盤上寫出字跡,接著由一旁的唱生清楚的覆誦出來,神靈確認無誤後再由筆生抄錄成一篇七言詩文。鸞生、唱生、筆生3人,合稱為「三才生」,而扶鸞可說是人與神溝通的一種橋樑。

▲▼雲林北港武德宮。(本報資料照)

▲雲林北港武德宮。(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當時武德宮主委林安樂認為,國運籤詩開頭就指出兩岸的關係會比以往更敏感,不過神明會幫忙化解危機,兩岸問題將會迎刃而解;第二段的「春風化雨化甘霖」、「江浪滾滾納門戶」點出即將到來的春天會呈現多雨天氣,「夏耕國貿盈氣塑」代表今年夏天會很炎熱,「冬凜華夏九宮排」則是暗指兩岸互動有可能會在冬天發生具影響力的變化。此外,「士俊才郎工商利」代表今年士、工、商的表現都不錯,但農業方面則需要多加注意。對照台灣現況真可說是「神預言」。

▲▼2019年運鸞文。(圖/北港武德宮提供)

▲2019年運鸞文。(圖/北港武德宮提供)

林安樂在個人臉書上更補充其他年運鑾文的精準預測,包括2014歲次甲午,年陽曆5月中越爆發南海紛爭,在幾個月前的大年初一,武德宮年運鸞文夏季的部分開出「夏鳴啼驚人不離,福屆祥慶蹄未休,神州九島始作題,塵囂煙起休作觀」,他解釋,神州自然是指大陸,九島則是南海中舊稱南沙群島之九個島嶼,而中越的南海糾紛,就是始於1933年,法國趁中日戰端而佔領九島種下的遠因。

除此之外,還有2016歲次丙申,內壇從大年初一到英國脫歐公投前三次指示日圓走勢,尤以第三次,英國脫歐公投前一周所示的點位與當時的日圓價位相差非常懸殊,上再示「瞬破」二字,唯有脫歐公投結果與市場預期不同才能造成如此大的震盪,林安樂直言「世界大勢的演化,盡在武財公指掌之間」。

▲▼武德宮,神預言。(圖/翻攝自Facebook/林安樂)

▲武德宮神預言不只共機越線這一件,還曾預言英國脫歐、南海危機。(圖/翻攝自Facebook/林安樂)

【更多新聞】

瀕危石虎500→10000隻!苗議員:太多才會跑到路上被車撞...網罵翻

連假痛苦指數100%!爸被隊友衝康「一招保命」 網讚翻:安太座最上策!

報你知!大甲媽遶境交通懶人包 3接駁專車、22公車路線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