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綠議員送「台灣特別行政區」護照 韓國瑜揮手拒收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一次定期大會,2日邁入第二天的議程,一早許多市議員就搶先來報到,一共有37位議員登記質詢,首先登場的就是由邱俊憲、高閔琳、簡煥宗、何權峰、李柏毅,五位議員聯合質詢,一開始砲火就相當猛烈,還是緊咬著韓國瑜訪陸行不放,質疑這趟行程是不是變成統戰團,甚至還拿出地方家長自製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台灣特別行政區」護照,就怕未來台灣護照變了樣。

▲高雄市議會質詢 。(圖/記者洪靖宜攝)

▲五位議員還要將這假護照送給韓國瑜,韓國瑜手揮了揮,拒絕了這些東西。(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先前率團赴中國大陸城市交流引發賣台爭議,民進黨議員還是不停追問,質疑這趟訪陸團,是不是變成「統戰團」,列出六大問題,要韓國瑜講清楚說明白,包含為何訪陸行都沒有在野黨議員,賣東西怎麼變成見特首、見中聯辦,國民黨議員也沒有全程參與,認為中聯辦、國台辦都要幫韓國瑜背書。

▲高雄市議會質詢 。(圖/記者洪靖宜攝)

▲五位議員將「中華人民共和國 台灣特別行政區」假護照送給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閔琳表示,有地方家長寫了一封信,就是擔心韓國瑜把台灣賣了,甚至還做了一份「中華人民共和國 台灣特別行政區」護照,就怕下一代以後都要拿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甚至還將這假護照送給韓國瑜,不過韓國瑜手揮了揮,表情嚴肅,拒絕了這些東西。

▲高雄市議會質詢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表情不悅。(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強調,雖然他愛戴帽子,但不想被扣上「小紅帽」,但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對於議員的擔心和關心,他都了解,但彼此角度不一樣,現在大家該團結,才能幫助下一代,反問五位議員有沒有去過大陸,如果有,應該就有辦法了解這怎麼能出賣高雄,要議員們「有信心」,而被議員持續追問中聯辦發新聞稿聲明一事,韓國瑜則回應:「你想相信我還是相信他們?你們在自己嚇自己。」

▲台灣特別行政區護照。(圖/記者洪靖宜攝)

▲「中華人民共和國 台灣特別行政區」假護照。(圖/記者洪靖宜攝)


【更多新聞】

►影/陳明通為「豬狗禽獸」公開道歉 韓國瑜:這四個字實在太重

►王浩宇愚人節嗆選高雄立委 潘恆旭:左楠區是送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