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奧迪車主「19秒謀殺式橫移」跨槽化線!物流車閃避撞上護欄卡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這實在太扯了,神飄移?」新北市汐止區北山大橋往南港方向,一輛奧迪休旅車1日上午8時許,竟直接橫跨槽化線、從切到銜接環東大道的匝道,導致一輛物流車急煞打滑,直接撞上護爛。

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被網友轉貼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影片中可以看到,休旅車開在北山大橋左側,因超越物流車而錯過切入匝道的時機,便在打了右轉的方向燈後跨越2個車道、槽化線進入環東大道匝道。

由於左側車輛突然切入,物流車瞬間急煞,期間右側的兩顆輪胎還一度離地險些翻車,後來撞上右邊的護欄才停下。物流車的車頭也因撞擊而凹陷,整輛車卡住匝道口,導致後方車輛堵塞。

▲▼奧迪車主「19秒謀殺式橫移」跨槽化線!物流車自撞護欄卡死。(圖/翻攝爆料公社)

▲▼奧迪車主橫跨槽化線,導致物流車自撞護欄。(圖/翻攝爆料公社)

▲▼奧迪車主「19秒謀殺式橫移」跨槽化線!物流車自撞護欄卡死。(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絕對要找出來賠的啊,還好機車只差幾步不然就被夾了」、「這是謀殺」、「這種行為在一般道路跨線才罰600元」、「司機很可憐,拿不到賠償,還要賠對方,因為沒有第三責任險,不管有沒有錯,這種物流司機都要拿錢賠對方」、「這種垃圾遇到絕對要攔下來痛打一頓」、「自己不要命還要拖貨車司機下水」。

據《蘋果日報》報導,物流司機頭部受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但休旅車駕駛當下直接開走,警方也將通知奧迪駕駛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