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接線失蹤7天!一翻小黃靴「完美收納」溝溝 2.3萬人笑噴:可以放4組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這不是失蹤已久的轉接頭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iPhone從7代開始就將耳機孔拿掉,如果想接有線耳機的話,就要用3.5mm的耳機轉接頭,才能插進Lightning孔。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找耳機轉接頭找了一個禮拜,最後終於在某個溝槽裡找到。看到原PO附的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笑炸「卡好卡滿」、「這可以放好多組耶!廠商快開發吧」、「很棒的收納空間」。

「我找了它一個禮拜」,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她拿著某知名品牌的登山小黃靴,並翻過來拍鞋底,只見鞋底花紋有相當深的溝槽,沒想到耳機轉接頭就「超級吻合」地卡在裡面,看起來彷彿就是天生用來收納線頭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找你找了好久了耶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吸引2.3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笑噴,「原來鞋子有收納功能」、「它躲的很辛苦」、「集線器無誤」、「這收納盒哪裡買的」、「其實它一直都陪伴在你身邊,但你總是讓它孤單寂寞覺得冷」、「原來這鞋子的隱藏功能是這個呀」、「我也不見一條,我等等去找找我的鞋底看看」、「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線:『啊!糟!被找到惹(冒汗』」。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