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背佛珠掛滿滿!小黃超狂「靜思語+佛樂」上路 他笑瘋:快被超渡了

▲▼搭到佛系小黃,你會怎麼想。(圖/網友郭誠煒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如果計程車擺滿佛具,你會怎麼想?(圖/網友郭誠煒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記者朱世凱/台北報導

計程車司機通常會在車內貼廣告、播廣播音樂,但有民眾卻在近日碰上一輛超狂的小黃。男網友分享表示,他攔到一台計程車後坐進去,就看見車內掛滿佛具,座位還貼著靜思語並且播放佛樂,更有趣的是,司機還穿著袈裟(居士服)「引領」他去目的地,讓他直呼「感覺快被普渡(超渡)了!

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表示,「攔到一台計程車,整車搭配佛樂感覺快被普渡了,穿袈裟的司機還真沒看過。」並且附上2張照片,從中可見,不僅椅背上的佛珠掛好掛滿,靜思語和佛經也貼滿椅背;另外,穿居士服的司機還在車上擺兩尊菩薩,並放上眾位師父的照片,平板上也顯示關於宗教的內容。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我也想坐」、「沒看過這麼幽默的」、「今天搭完整個功德無量」、「免費結緣的意思是車資隨喜嗎?」、「業障都沒了」、「坐這種計程車感覺很安心」、「人家混口飯吃,就別刁難了」。

也有人說,「這種車別搭也好,感覺會吸無形東西…」、「等下開到西方去」、「走火入魔了吧」、「應該是兼販賣佛珠」、「很怕鬼?」、「這可以檢舉了」、「真的超像靈車」、「佛系味超濃」。

不過原po只把這當作是有趣的社會新鮮事,並沒有過多聯想;不少網友也挺司機說「至少比整車檳榔味香煙味好多了」。

▼原po笑說,感覺像是快被超渡了。(圖/網友郭誠煒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搭到佛系小黃,你會怎麼想。(圖/網友郭誠煒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