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坨衛生紙團卡蛋籃!她笑噴「母雞難產」…網揭暗黑真相:別吃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在市場或是超市買雞蛋,大多只會見到「打開才異常」的多黃蛋,不過有位女網友卻分享,自己在沒打蛋之前,就看到古怪一幕,原來這顆雞蛋的外型長的像一坨衛生紙團,老闆還笑說「應該是母雞難產」,隨後大方贈與她,但有達人分析這顆怪蛋的成因,並且提醒「別吃比較好」。

▲▼去市場買到「怪雞蛋」。(圖/網友王雅足提供)

▲女網友去市場買到「怪雞蛋」。(圖/網友王雅足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剛剛奉家母之命去買雞蛋,一開始想說,誰啊!這麼髒!丟了一團『衛生紙』在蛋籃裡,想說要不要換一家買,結果一看笑翻了。老闆開玩笑的說這隻雞應該難產了,妳要就送給妳。」

▼「怪雞蛋」打開來可見蛋黃鬆散。(圖/網友王雅足提供)

▲▼去市場買到「怪雞蛋」。(圖/網友王雅足提供)

女網友媽媽則認為,應該是蛋殼還沒變硬,被雞屁股一夾就變形了,讓原po直呼「生活充滿樂趣」。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雞蛋想模仿魚丸」、「坐等開箱」、「它是壞蛋」、「恐龍蛋耶」、「小時候去過養雞場,看到各式各樣奇怪的雞蛋也都很促咪(有趣)」、「很像小朋友的勞作」。

不過有專業的達人指出,「這種蛋很常見,只是雞場的人會先挑起來淘汰。這是雞『身心狀況不好時』或『老了』才下的蛋。我家都吃這種親戚養雞場淘汰的蛋,有時候多到連大型狗幫忙吃,都吃不完。」他也說,「可以吃,只是品質比較差,有時候會出現沒蛋黃,或者比較稀,這種的我們就不會吃。」

有網友分享吃過的口感後表示「味道不會古怪」,只是第一次見到真的很特殊。原po事後也將怪蛋打開,讓大家一睹裡頭的秘密。

▼「怪雞蛋」與一般衛生紙團放一塊真的非常相像。(圖/網友王雅足提供)

▲▼去市場買到「怪雞蛋」。(圖/網友王雅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