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女嗑藥助興瘋狂床戰 連續5小時真的「升天」了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女子床戰持續5小時後突然慘死。(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一名被人稱為「野獸」的32歲女子,日前吃了藥以後和男伴連續「床戰」5小時,最後真的「絕頂升天」,做到一半心臟突然驟停慘死。男伴事後坦承他們吃藥是為了延長做愛時間,警方目前仍在調查詳細死因。

這起事件發生在哥倫比亞西南部的卡利(Cali),當地媒體並未公布死者的真實姓名,據稱她因為具有非常強烈的性格,所以獲得拉菲拉這個稱號(La Fiera,意為野獸)。事發當天,拉菲拉和男伴在一間賓館裡進行馬拉松床戰,結果突然感到頭暈目眩,失去意識後整個人便開始抽蓄。

事發之後,拉菲拉的男伴趕緊把她包裹在床單裡並打電話求助,然而得知救護車無法立即趕到,情急之下只好自己叫車將她送到當地大學醫院急救,但人抵達醫院沒有多久便去世。

警方目前已針對拉菲拉的死因展開調查,初步了解,拉菲拉以及男伴2人為了「助性」都有服用毒品,目前仍在確定死者平時是否有吸毒習慣,以及該物品是否就是造成她死亡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