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當旅館!情侶上演「人體麻花捲」入侵兒童室 娃看傻:他們在幹嘛?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對情侶在圖書館的兒童室摟摟抱抱,一旁還有小孩圍觀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在公眾場合親密互動沒有錯,但如果不知道分寸可能引起旁人不滿。一名女網友日前帶著孩子到圖書館的兒童室看書,結果竟然有一對小情侶直接躺在木地板上摟摟抱抱,不顧一旁還有許多年幼的孩子,讓不少家長不滿地說,真的很誇張。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他趁著周末帶小朋友到家裡附近的圖書館看書,館內設有兒童讀書空間,結果一進去竟看到一對情侶躺在木地板上,兩個人身體纏綿、卿卿我我,男生親暱地緊摟著女生的腰,彷彿整個空間只剩下他們2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童室裡還有不少年幼的孩子,看到這對情侶的行為紛紛投以好奇的眼光,不禁讓她無奈地說,「要放閃也該換個地方吧!」在幼童專屬的公共空間這麼親暱,實在是不太妥當,「旁邊那位小孩看得應該很疑惑,哥哥姐姐在幹嘛」,直到館內人員也看不下去,這才出面阻止。

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留言,「兒童室不是給你們製造兒童用的,地點選一下很難」、「沒錢開房間嗎」、「誇張,這是圖書館不是賓館」、「這個地點真的不適合」、「誇張欸!還有小孩在那邊餒」、「公共場所直接坐在他們旁邊看阿,看他們能親多久」、「在小朋友的地方這樣不太好啦」。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