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員工都不知道!麥當勞「消光黑紙袋」超質感 網曝限量款秘密

▲▼    麥當勞黑色紙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麥當勞黑色紙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麥當勞發行新紙袋?!有位網友日前在臉書貼出幾張「麥當勞黑色紙袋」的照片,第一次見到的他好奇自己是否太晚才知道,不過大部分的網友都表示沒見過,「剛買還是舊的」、「我當員工都不知道」,也有專業鄉民透露「質感紙袋」的真相。

「麥當勞竟然換紙袋了!!」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貼出幾張照片,圖中不見原本土黃色的紙袋,而是全黑的質感版本,更凸顯了上面的金黃色M型標誌,讓他驚訝地表示「只有我現在才知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麥當勞黑色紙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金黃色的M更顯眼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我當員工的都不知道」、「黑色看起來好帥」、「第一次看到」、「黑色的感覺質感提升」、「星期日才去買還是舊的」、「我昨天買兩次不同間都沒有黑色的= =」、「沒看過耶!太久沒吃麥當勞了」、「好像可以為了紙袋去買一些麥當勞」。

專業網友一看就指出這是麥當勞之前「限量版」的紙袋,「好像是特殊店別跟點特殊餐點才是黑袋子」、「這袋子是限量的,之前旗艦店重新裝修完開幕時也是用這個,用完就換回來了」、「是自助點餐機的餐廳才有的EOTF餐廳」。對此原po也回應,他是在得來速單點薯條就拿到這款袋子,並非點指定系列的餐點。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