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辣成這樣! 國中妹發育太迅速...網暴動:我認罪

▲ 喬丹娜年僅14歲,就已經擁有火辣好身材 。(圖/翻攝自instagram/jordanavucet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飲食與環境的影響,歐美人發育速度普遍較亞洲人來的快,因此經常能見到不少有著超齡外貌與姣好身材的「早熟」青少年。最近在PTT表特板就出現一篇「巴西十四歲」的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只見照片中的正妹五官精緻,還擁有火辣好身材,再加上艷麗的妝容,整個人看起來相當成熟,讓網友們直呼「這才14歲而已嗎?太猛了!」


▲ 喬丹娜常在臉書與IG曬美照。(圖/翻攝自instagram/jordanavucetic)

▲▼ 喬丹娜年僅14歲,就已經擁有火辣好身材 。(圖/翻攝自instagram/jordanavucetic)

▲ 喬丹娜其實有著稚嫩的臉 。(圖/翻攝自instagram/jordanavucetic)

這名照片被放上表特板的正妹叫做喬丹娜(Jordana Lopes Vucetic),出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現在則住在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雖然有著一雙超長美腿和豐滿上圍、翹臀,不過實際上,她卻是一名才年僅14歲的「國中生」而已,目前還在Colégio Anchieta中學就讀。

▲ 憑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喬安娜在Instagram上共有近37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instagram/jordanavucetic)

雖然喬丹娜還在念書,但憑藉著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她已經是一名業餘模特兒,在課後接下不少外拍工作。除此之外,她也時常在個人Instagram和臉書上傳美照,迅速吸引將近37萬粉絲追蹤。

▲ 念書之餘,喬安娜也是名業餘模特兒。(圖/翻攝自instagram/jordanavucetic)

PTT鄉民看完喬丹娜的照片後,紛紛留言驚呼「巴西是不是專出超齡少女...」、「我自己認罪,帶走我吧!」、「我願意冒犯罪的風險」、「眼睛好有靈氣,漂亮」、「當她的同學好好喔」。不過。也有另一派認為,「這有偷打荷爾蒙吧」、「認真14歲?這24歲了吧!」。「小小年紀就這樣搔首弄姿,我不行」、「巴西人14歲跟41歲長得沒有差別嗎?」、「這長相跟我說未成年,誰相信啊?」、「這身材感覺有動過手腳」、「該不會14歲就是她們的巔峰了吧!」

▼ 喬丹娜實際年齡和火辣身材完全無法聯想。 (圖/翻攝自instagram/jordanavucet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