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優當面羞辱「你本人好噁心」!暗黑周董曝這行辛酸:身心靈都被掏空了

▲日本AV男優「暗黑周董」東尼大木。(圖/翻攝自東尼大木Instagram)

▲日本AV男優「暗黑周董」東尼大木。(圖/翻攝自東尼大木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數男鄉民都羨慕AV男優能親自對戲性感女優,除了可以填補身心靈之外,還能賺進財富與名聲,可說是一舉數得。然而知名AV男優東尼大木(トニー大木)就透露,其實事情根本就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他也曾被天后級女優當面羞辱,也覺得自己身心靈被掏空了,「能在這一行撐兩年以上的男優都是神!」

「這一行有很多漂亮、但個性卻不怎麼可愛的女孩……」專欄作家「一劍浣春秋」引述東尼大木的說法,25年前,他經由父親友人介紹,去了AV片商攝影棚打工,也意外成為了男優,當時覺得年輕氣盛,覺得有得幹又能拿錢,是一件非常爽的事情,只是很快就體驗到這一行的殘酷。

東尼大木說,回憶幾年前的AV界,女優都是到了現場才知道今天合作的男優是誰,男優也是如此,有一次他風塵僕僕地趕到片場,沒想到一見面就被女優削了一頓:「什麼啊,今天是東尼喔,你本人看起來好噁心,我真衰!」儘管被羞辱、內心很受傷,東尼大木仍禮貌回應:「抱歉,今天只有我,請妳忍耐一下。」後來那個女優還成了AV界的天后。

▲日本AV男優「暗黑周董」東尼大木。(圖/翻攝自東尼大木Twitter)

▲東尼大木覺得自己身心靈被掏空了。(圖/翻攝自東尼大木Twitter,下同)

東尼大木只能催眠自己好愛、好愛眼前這位「不可愛的女孩」,一上場就把工作做好,「所以啊,AV男優是個必須要欺騙自己的職業……」東尼大木說,剛入行的男優大多很興奮,可是也很快就被消磨掉,因為「有些對手的性格惡劣到根本硬不起來,還是得硬著頭皮做」;後來,很多男優就是「皮笑肉不笑」、顏面神經失調,也對女人沒有任何幻想了,就開始有人帶著失望的情緒離開,「AV男優真的是一個會掏空身心靈的工作啊!」

根據內容,東尼大木透露自己一個月大概拍10支作品,與過去相比大幅減少,原因是自己的年紀大了,體力也沒有以前那麼好,因此控制了數量,給了後輩表現的機會,「我是把它(拍片)當做運動啦,畢竟現在事前都會知道合作的對象,打聽一下就大概知道女優的性格。最重要的是每次拍完片子進入『聖人模式』,都覺得自己身心靈被掏空了。」

▲日本AV男優「暗黑周董」東尼大木。(圖/翻攝自東尼大木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