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獨留家中爬陽台!3歲童「掉出5F防盜窗」…身體懸空只剩頭支撐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許多家長為了貪圖方便,因此將幼童單獨留在家中,自己則出外辦事,但這樣的作法十分危險。廣東省茂名市一名年約3歲的男童,23日下午因為被爸媽單獨留在家中,便好奇爬出5樓陽台,不料過程中不慎掉出防盜窗,整個身體在半空中搖搖晃晃,僅靠頭部支撐,隨時都有可能因為體力不支而墜樓。

▼3歲男童身體懸在半空中。(圖/翻攝自廣西日報)

▲▼3歲男童身體懸在半空中。(圖/翻攝自廣西日報)

影像顯示,身穿白衣的男童懸在5樓半空中,雙腳還不時亂蹬,底下則有一群民眾圍觀,部分好心人士也趕緊拿出布條在底下接著,深怕孩子稍有閃失而墜落。有目擊者稱,男童似乎意識到危險,因此不斷掙扎想爬回屋內,不過未能成功,全身也只靠頭部卡在防盜窗間的欄杆撐著。

▼熱心民眾拉起布條希望在男童墜落瞬間挽救一命。(圖/翻攝自廣西日報)

▲▼熱心民眾拉起布條希望在男童墜落瞬間挽救一命。(圖/翻攝自廣西日報)

許多人在當下多次大聲呼喊,希望男童家長出現,卻一直沒有結果;所幸有見義勇為的居民破門拯救,才讓男童免於墜樓喪命意外。警方到場後也將男童送往醫院,經過治療後目前已無大礙。

許多網友看完直呼「好危險」、「心都跟著懸在半空了!」、「自己也嚇出一身汗」;部分人則說,「爸媽也太大意」、「家長應該更留心才行」、「幸好孩子平安,不然會內疚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