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帥警激似林志穎!6年後照片曝光「長這樣」…網笑:很操齁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6年前是林志穎,6年後變成這樣!貴州省六盤水市的27歲員警滾枝森近日在網路上爆紅,因為他在網路上自曝6年前的照片,讓網友紛紛直呼「當警察很操齁!」滾枝森表示,他總共收到一百多條回覆和讚數,局裡宣傳工作的同事看到後,也把照片拿去發微博,沒想到同樣受到熱烈回應。他笑說,「我現在比較擔心姻緣的問題!」

▼年輕時仍有烏黑茂密的頭髮。(圖/翻攝自梨視頻)

▲▼帥警禿頭變成路人。(圖/翻攝自梨視頻)

▲▼帥警禿頭變成路人。(圖/翻攝自梨視頻)

▲27歲帥氣員警被網友比喻是林志穎。(圖/翻攝自梨視頻)

6年前的滾枝森不僅外表好看,頭上也有濃密的頭髮,甚至被網友說與林志穎相似,不過他的髮際線目前已經退到後腦勺,成了路邊的光頭大叔。幾天前,他在朋友圈發布一系列自己6年前後的對比照片,雖然得到朋友們無情嘲諷,卻也意外爆紅,被網友比喻「林志穎變成郭德綱」。

據悉,滾枝森1992年出生,是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畢業後考入六盤水市公安局鐘山分局,從警只有三年。滾枝森說,他以前也有掉髮的情況,只是比較輕微,從警之後掉髮速度加快了。「或許是熬夜加班太多了吧,應該不是遺傳,因為家中長輩沒有掉髮禿頭的,69歲的父親現在頭髮也比我多。」

▼「林志穎變成郭德綱」。(圖/翻攝自梨視頻)

▲▼帥警禿頭變成路人。(圖/翻攝自梨視頻)

他也說,分局內還有其他3人也有相似情況,但是頭髮沒了影響最大的就是不容易找到女友。「我這種的,別人一看就以為你很大年紀了,人長得又醜,工作又忙,而且警察職業本身也比較危險,別人都有顧慮。前段時間朋友介紹了一個對象,見了一面就沒有下文了。」

滾枝森表示,「我大學畢業找工作的時候就開始掉髮,那時候也比較焦慮,但掉得慢。最近兩三年掉得太快了,如果不從事警察這個職業,至少可能不會在找對象、結婚之前就掉成現在這樣吧。」但他也樂觀地說,「我不後悔!因為我主要處理一些聚眾鬥毆、尋釁滋事、故意傷害方面的案子,有些人(嫌疑人)還害怕光頭呢。」

▼掉髮後的滾枝森感覺更有殺氣。(圖/翻攝自梨視頻)

▲▼帥警禿頭變成路人。(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