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鑫鑫腸噴到對面!他吃火鍋急求解 網笑了:原來有別的暗示

▲▼  男有愛穿破內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鑫鑫腸飛走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吃火鍋的時候,有時筷子夾不穩,鍋裡的火鍋料一不小心就會噴飛到別處,損失慘重。一位網友日前吃個人小火鍋時,不慎失手讓鑫鑫腸滾到對面陌生人的桌上,讓他好尷尬不知如何是好,急po網求助。網友笑翻之餘也不忘提供解決方法,還有人懷疑原po是不是「另有暗示」。

一位廖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表示,原本正好好享用著個人小火鍋,夾起粉紅色鑫鑫腸時,卻不小心讓它噴到對面顧客的桌上。雖然兩人之間有小隔板隔開,看不到對方的表情,但廖先生還是覺得很尷尬,不知道要不要救回來,因此趕快發文詢問網友意見。

▲▼  男有愛穿破內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要尷尬夾回來?還是不夾裝沒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了之後笑噴表示,「天啊尷尬度100%」、「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的鑫鑫腸在對面,我卻不能拿」、「對方也在猶豫要不要幫你夾回去XDDD」、「好想知道對方的表情」。還有人認真提供解決方法,「走到他旁邊說不好意思!(夾)」、「趁對面裝飲料不在立馬夾回」。

也有網友懷疑原po是否有其他「特殊暗示」,「跟他說鑫鑫腸我不要了,我要你的賴」、「探頭對她說:請妳吃我的鑫鑫腸」、「我愛紅娘嗎?等等把屏風掀開」、「原來還可以有這種方式的邂逅」、「他會不會回敬你一顆貢丸」。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