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吃雞肉大餐!男吞肚嚇見肉藏有「蠕動肥蛆」…嘴咬一半嘔翻

▲馬來西亞一名網友在吃雞肉餐點時,意外發現肉品內有一條蛆。(圖/翻攝自「我們是馬來西亞人」臉書)

▲馬來西亞一名網友在吃雞肉餐點時,意外發現肉品內有一條蛆。(圖/翻攝自「我們是馬來西亞人」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名網友透露,日前他到一家24小時經營的餐廳點了一份雞肉餐,就在快吃完時,竟然發現吃剩的雞肉裡藏著一隻肥肥的蛆蟲,嚇得他直接把口中咀嚼的雞肉吐出來,並把畫面拍攝成影片PO上網路,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這名馬來西亞網友在臉書「我們是馬來西亞人」貼出一段影片,他吃雞肉餐吃到一半,發現裡面藏著蟲!透過畫面可以看到,雞肉左下方有著一團類似蛆蟲的白色不明物體不停蠕動,看起來相當噁心,他立即將此事向餐廳經理反映。

經理看到後立即向原PO道歉,希望能私下解決,不要把這件事情上傳至網路上;不過原PO沒有接受協議,他覺得自己吃下肚的雞肉可能造成他食物中毒,因此他仍把影片上傳至網路上,藉此事件警惕馬來西亞的餐廳都必須要保持食物衛生。

網友們炮轟餐廳衛生超級糟糕,紛紛留言表示:「真的要抵制這家店」、「好噁心啊天啊」、「這餐廳衛生也太糟糕了」、「再也不敢去這家餐廳吃了」、「我看了也想吐了」、「好肥的蟲」。

King Centre, Kuch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