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全身糞便」關籠子!狠父堅信他是「小王種」 將人餓到剩皮包骨

▲▼(圖/翻攝自太陽報)

▲4歲的佛拉迪克。(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一名4歲小孩佛拉迪克(Vladik Molchenko)先前遭到虐待,去年8月被社工救出之後,竟被發現體重只有15磅(約6.82公斤),不僅肋骨的模樣清晰可見,手腳也都瘦到只剩下皮膚,模樣看起來十分可憐;而他遭受虐待的原因竟只是因為爸爸亞歷山大(Aleksandr Molchenko),認為他是妻子搞外遇後生下的小孩,想要用餓死的方式讓這名小孩死亡。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烏克蘭中部的新烏克蘭卡(Novoukrainka),當社工進入佛拉迪克所在的房子裡時,發現這名小孩被關在一個手工做的木製籠子裡,全身覆蓋了自己的糞便,而且體重只有7公斤,跟同齡的小孩的平均體重12到23公斤有非常大的差異。

而下這樣毒手的人竟然就是佛拉迪克的爸爸亞歷山大,亞歷山大認為這個小孩不是他的親生小孩,覺得是老婆出去搞外遇之後生下來的,所以決定故意不給小孩吃東西,藉此把人給活活餓死。根據調查單位的檢驗報告,在經過DNA鑑定後,確認弗拉迪克跟亞歷山大是有血緣關係的。

報導中指出,儘管知道發生這樣的事情,佛拉迪克的媽媽娜塔莉亞(Natalia)卻沒有做出任何行動,來營救自己的孩子,隨後被當局認為犯下謀殺罪。目前佛拉迪克跟他的3個兄弟姊妹被帶往一間孤兒院,在經過調養過後,他的體重已經來到了15公斤。

據悉,佛拉迪克的狠心父母如果被判有罪,將會面臨終身監禁。去年8月,烏克蘭警方在攻堅佛拉迪克的家時,不得不將大門拆毀,以拯救該名小孩,否則人很有可能在幾天內死亡;當時參與救援的兒科醫生柳德米拉(Ludmyla Lyashenko)表示,小孩被關在一個超小的手工木製籠裡,並被放在房子的一處角落,小孩被自己的糞便跟蒼蠅覆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