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停擺 數十象鼻海豹佔領海岸公園 曬太陽生孩子

▲數十頭象鼻海豹佔領海岸國家公園,大大方方生下35隻小海豹!(圖/臉書@African American Nature & Parks Experience)

數十頭象鼻海豹佔領海岸國家公園,大大方方生下35隻小海豹!(圖/臉書@African American Nature & Parks Experien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美國聯邦政府停擺,許多地方無人管理。結果有數十頭象鼻海豹(Elephant seals)趁機「佔領」加州北部「雷斯岬海岸國家公園」(Point Reyes National Seashore)一處旅遊熱點沙灘。

部分海豹乾脆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家,有些跑進停車場,有些更把這裡當作產房,大大方方的生下35隻小海豹!

海岸國家公園上周日(27日)重新開放後,海豹們仍然不想離開,繼續懶洋洋的趴在沙灘上享受冬日之光。當局暫時關閉前往沙灘的路,打算讓牠們先安心照顧好小海豹,之後再說。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