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CP燒臘便當!斗六超級三寶飯「主菜滿出來」 網推佛心價:一張國父就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什麼都漲價,如果能吃上一個俗擱大碗的便當,就已經是日常小確幸了。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斗六人文社交圈》貼文,分享當地一間燒臘便當,不僅是「超級三寶飯」,料多到看不到底下白飯,而且只要100塊。超高CP值讓其他人驚呼「老闆太佛心」、「可惡!台北人想吃惹」、「這價錢……太可以了」。

▲▼             。(圖/翻攝自斗六人文社交圈)

▲這……CP值也太高了吧!(圖/翻攝自斗六人文社交圈

原PO貼出照片,文中直誇「這便當CP值超高……不推薦一下怎麼可以……超級三寶飯……料多到連飯都看不到……只要100大洋」,並透露這間位在斗六西市場中。有網友補上菜單,不只超級三寶飯CP值高,其他便當價格也相當平價,脆皮烤鴨、脆皮燒肉、蜜汁叉燒都是70元,豉油雞腿、雙拼都是80元,另外炒麵、炒粿條一份也只要5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斗六人文社交圈)

▲看看那個肉……好想吃啊!(圖/翻攝自斗六人文社交圈

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喊餓「我已經買好幾次了~可以不要再廣告了嗎?已經要排很久的隊了也」、「這個好,太豐富了,高CP值」、「椰漿飯也超推哦可加肉」、「地表最強三寶飯」、「不可能吧?在台北可能要300了」、「台北人覺得羨慕哈哈哈」、「在這高物價的年代,這簡直是佛心價耶」。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連價格都超親民。(圖/翻攝自斗六人文社交圈

▲▼             。(圖/翻攝自斗六人文社交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