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飆高音!女歌手台上突倒落全尖叫 「瞬間猝死」畫面曝光

▲俄羅斯女歌手飆高音時,突然從舞台上倒了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女歌手飆高音時,突然從舞台上倒了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女歌手卡盧莉娜(Fenia Khaliullina)舉辦演唱會,演唱一首歌曲飆了高音時,沒想到突然倒臥在舞台上,被發現時已經猝死身亡,享年53歲,嚇壞所有的粉絲。

綜合外電報導,卡盧莉娜與她的樂團「永恆之星」(Everlasting Stars)正舉行演唱會,透過影片可以看到,她唱歌時中氣十足,音準也非常好,完全沒有走音的情形。沒想到當她飆到一段高音時,突然在舞台上倒了下來,所有歌迷看到都嚇傻了。

卡盧莉娜被送醫急救,仍被宣告不治身亡。根據報告指出,卡盧莉娜的主要死因是心臟病發。

2016年,台灣歌王郭金發在高雄演唱《燒肉粽》一曲時,也突然倒下,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同樣發生歌手猝死在舞台上的死亡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