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到周公也母湯!連3晚做夢「女友跟人睡」 他醒來質問2次…哭了

▲▼保險,睡覺。(圖/免費圖庫pxhere)

▲原PO夢到女友出軌。(示意圖/pxher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睡覺都會做夢,有時還可能做預知夢、前世夢等等。一名男網友表示,他連續3天夢到女友出軌,忍不住覺得奇怪,某天就用非常嚴肅、生氣的語氣質問女友「到底有沒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沒想到女方竟然真的大哭道歉加解釋。網友也紛紛看傻,「綠到周公看不過去」、「太詭異了吧!」

一位匿名男網友在《Dcard》分享一件很詭異的事,無緣無故3天連續夢到女友跟別人發生關係,某一天他就突然用非常嚴肅+生氣的語氣問女友「妳到底有沒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女方第一次還回「沒有啊!你有什麼毛病啊?」接著他就強調「不要再讓我重複第二次話,坦白就原諒妳,說到做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女友竟回「你為什麼知道…」並開始大哭、解釋加道歉。但因為原PO已經說會原諒對方,也只能開口「唉…說到做到…原諒妳…!閉嘴好嗎?」也透露兩人已經交往4~5年,「心很痛,很難過…或許把她當家人了…犯了多大的錯都會原諒」。他也在留言處表示自己超無奈,「用夢的方式真的很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原PO醒來質問,女友竟然真的對不起他。(示意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綠到周公看不過去」、「這比從FB抓到別人是小三還是自己是小三還狂」、「可以擺攤了『鐵口直斷』」、「預知系」、「不分嗎…我覺得這有一就有二,與其最後把感情磨掉,不如直接斷了」、「這樣還能原諒?你真的是佛心」、「我雖然很同情你,但…可不可以幫我夢一下我女朋友在哪裡?」

不少網友則說,自己也曾夢到另一半劈腿,而且之後真的抓包,「跟我一樣,第一次我前男友跟前女友聯絡我也夢到,我問了他還在唬爛兩天之後被我抓到;過沒多久我又夢到他跟別的女生曖昧,他還說我在亂夢,結果跨年那天又抓到!直接提分,我的夢真的沒在開玩笑ㄉ」。

「+1,真的有一陣子狂夢到,結果真的被抓包」、「我前男友也是都我做夢夢到劈腿,隔天起床如果第六感怪異的話,我就會開始查,還真的都被我查到」、「我也夢到過!夢裡面有夢到那女生的全名,過沒多久真的發現前男友跟我夢到的那個女生曖昧,是一模一樣的名字!」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