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靚女「豪放脫褲」!超市走道內光屁一蹲 流出「黃色液體」

▲▼(圖/翻攝自news.com.au)

▲女子在商場公然小便。(圖/翻攝自news.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間超市日前出現一名超詭異女顧客,在屬於公共場合的超市內,竟然就這樣大剌剌的脫下自己的褲子,在放有商品的走道上盡情的小便,而這段影片也是事後被店家放出,並寫下「如果需要廁所請跟人員詢問,請不要在超市的地板上如廁。」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澳洲一間名為「Foodworks」的超市裡,該超市透過監視錄影器看到一名年紀約為20歲的金髮女子,突然在放有食物的商品架前蹲下,脫下自己的褲子之後就開始便溺,儘管附近沒有其他顧客,但她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店家;而在做完如此脫序的動作後,女子竟然還偷走超市商品。

影片一出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許多人表示「喔我不想相信有這樣的事!」、「噁心欸,去公共廁所是有多難?」、「受不了了好噁」。據悉,這起事件發生的前1個月,澳洲當地也同樣發生一起,一名男子在一處快餐店外大便,嚇壞了附近民眾。

報導中指出,「Foodworks」一發現女子的奇怪以及偷竊行為後,立即報警處理,現在警方正在調查該起事件;而店家也留下「如果需要廁所請跟人員詢問,請不要在超市的地板上如廁」的字樣,希望不要再有人做出一樣的事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