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超市外直接「交疊開戰」...床單蓋不住!店家傻眼:很常做

▲▼澳洲男女直接在超市前開戰。(圖/翻攝自推特/@bigboynamedjeff)

▲澳洲男女直接在超市前開戰。(圖/翻攝自推特/@bigboynamedjeff)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白天的超市外直接上演活春宮!澳洲墨爾本的一間Myer超市外,一對男女直接在地板上交疊,不顧旁人眼光開戰,還用一塊白布蓋著試圖要掩飾,所有經過的路人都看呆了。照片被PO網後,更有附近居民指出,這已經不是這對男女第一次野戰了。

「每日郵報」報導,許多民眾都目擊在這間Myer超市的外面,一對男女在地上,男上女下面對面躺著,身上蓋著一塊沒什麼遮掩作用的白色床單,當街直接做起讓人害羞的事情,而且直接在人來人往的街頭,許多路人都看呆了,拿起手機拍照或是錄影,在社群網站上瘋傳。

但並不是人人都局的有趣,有路人立刻報警,沒多久後,警察就上前來勸阻這對恩愛中的情侶,並且強制分開,該男才趕緊從女伴身上離開,穿上褲子,裸著下半身的女性也趕緊拿床單遮住。警方之後也確認這起事件,涉事的是27歲的男性和36歲的女性,兩人都沒有固定居所,將被以妨害風化和暴露等罪名起訴。

這些照片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網友全都笑翻,許多人開玩笑留言,「誰還說浪漫已死,不就在這嗎」、「老實說吧,Myer的折扣可能太讓人興奮了」。還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是附近餐廳的員工,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對情侶大街上「放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