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芭比娃娃!黑肉底新娘上妝瞬間「白5個色號」 網傻眼:得罪化妝師?

▲▼(圖/翻攝自ohbulan)

▲左邊右邊不同人吧?(圖/翻攝自ohbul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化妝真能讓人變成另外一個人嗎?印尼一名天生膚色就較為深的女子,日前為了要拍婚紗照,決定去找新娘秘書化妝,將自己打扮成一名「芭比娃娃」,沒想到上完妝的她根本變成另一名不認識的人,照片一登出更嚇壞一票網友,還有人直呼「新郎這是娶2位老婆嗎?」

網站「ohbulan」日前登出這名新娘的照片,只見未化妝前皮膚黝黑的女子,看起來相幫樸素,儘管皮膚上也未見任何的痘痘斑點,但就是少了點特色;為了完成兒時「芭比娃娃」的願望,她請來新娘秘書幫她畫上娃娃妝,沒想到上完妝之後,哪裡還看的見原本新娘的樣貌,竟然完完整整的變了一個人。

從其他張照片可以看出,這名新娘的皮膚不僅最少白了快5個色號,就連「蘋果肌」跟鼻樑的部分也被勾勒的超級明顯,眼睛還戴上變色放大片,眼睫毛的部分則是被變得又長又濃密,還特別作了一個造型,讓眼睛的部分看起來更深邃。

不過新娘改造前跟改造後的模樣實在差太多,嚇壞不少看到照片的網友,除了有人開始懷疑「老公是否娶了兩位老婆」之外,更有人表示「天啊!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好可怕!」、「傻眼!化妝的力量!」、「小孩看到婚紗照應該認不出媽媽吧?」、「是得罪化妝師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